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Wednesday 13 May 2009

不给我买手机shir!!!

不懂为什么

每次跟妈妈讲到手机的时候
我都会哭
不是伤心
而是生气

今天
我又跟妈妈吵了
我不懂每次怎样会无端端讲到手机的
今天也是一样
每次讲到手机
我一定会跟我妈妈吵架
原因是什么??
她不给我买手机!!!

我每次都喜欢跟妈妈吵
因为跟爸爸吵是没有结果的
每次跟他吵只会给他骂而已
我都不懂为什么
他们每次口口声声讲不给我买手机是为我好
酱又不见其他父母为他们的子女好?!?
我是班上那 1/61 没有手机的人咯
你知道什么叫自卑感吗???

每次人家跟我拿手机号码
我说我没有手机
往往都会给人家讲
“哇,17岁了都没有手机啊???"
我的心当时立刻碎掉
是啊...为什么我没有手机呢???

他们每次都讲不要浪费钱
中学生不需要手机
不需要你个屁
又不见其他人不需要???
每次我去哪里
找不到人的时候
想打电话都打不到
每次出街都是妈妈借我手机的
很麻烦你知道吗!!!

对占有欲非常强的我来说
没有手机你以为很好受???
每次都讲为我好
我看是为他们自己好吧???
我要用我自己的钱来买手机都不给
什么人来的!!!
人家小小就有手机了
我现在几岁辽!!!

好咯...
现在我吵到酱
妈妈就说服我爸爸给我买手机
我说:“你早不给我买???"
“太早给你买不好”
“不好你的头,我好像今年跟你讲要买的咯!!!"
现在弄到我都没有买手机的mood了...

好咯不要买不要买
就等我SPM出成绩的时候买
到时我考到好成绩的时候
我要一台至少RM1000的手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仙小姐,
其实没有手机也没怎样。。。
像我有手机等于没手机。。。
因为我讨厌手机响的时候。。。

Estherina said...

哈哈...
你是谁啊???
干么不写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