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Thursday 28 May 2009

假期--生气' 欢乐' 惊险' 痛苦'

生气
假期假期假期
不懂做么对我来讲没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
就是因为BOOK KEEP!!!!!!
死变态老师才教那一题
然后就叫人家做10题
我知道我理解能力差
所以现在不会做咯!!!!
很想打人啊现在!!!!

欢乐
堂弟(其实跟我同年,可是奶奶讲他成熟过我 ><)从报纸上看到新加坡奖学金广告
要来sunway考试
所以妈咪就叫堂哥也一起来玩
hoho太好了
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去玩过...哈哈
星期天的时候
我们几只瓜要练歌 ><
所以他们就只好留在芥子园
要不然走商店也可以的...芥子园楼下很多商店
哈哈...

其实最高兴的日子是去云顶...哈哈
懂为什么???
因为我老妹最怕玩刺激的东西
而我最喜欢玩刺激的东西
正确点是不刺激的不玩...哈哈
而堂哥堂弟跟我一样
哈哈太兴奋了
终于有人陪我玩了!!!

然后回的时候在缆车上因为没有东西做
结果看到对面缆车上有人我们就大大声喊 :“哈咯!!!!”
活像个三八老 =.=|||
不过确实很好玩...
哈哈...

惊险
结果那天我们跳了三次楼
真是兴奋!!!
最后两次还是连续的咯
手脚还没震完就立刻玩了哈哈
其实那是我的decision...
玩了第二次下来的时候:

“喂,还要再玩吗???”
“要要要!!!” (然后我就跑着过去排队了 ><)

p/s:前者是堂哥,后者是我 ><

第三次玩的时候
很兴奋
可是当我上到最高点的时候
我真的很后悔我为什么要上来玩
因为之前玩过了
知道那个感觉...Walau 真的很怕
感觉上好像要等死
哇哇哇!!!!!
结果我就不敢玩第四次了...哈哈

真是辛苦老妹了
因为那天玩的东西没有一样是不刺激的
哈哈...希望你的心藏还承受得住啦 XD
哇塞那边的东西贵到!!!!
这里一包twisty RM1.80
那里一包twisty RM4.00
omg... =.=|||

痛苦
就是因为去了云顶
所以没有去孜玫他们那里做BOOK KEEP
现在不会做咯!!!
结果我现在天天要on9问人家...
痛苦到我...
而且有8题咧!!!
omg... T-T

3 comments:

Purp!e Wi$h* said...

book keep?
听文科班说,
容易可是很多步骤,
真的吗??
不要酱烦,冷静点,
这样做任何事比较有效率,哈哈!
我残过你,
放假还要回校补习+考CALCULUS!!!!
听说还要派两张数学考卷,
我看我明天一定晕倒在校.
T^T

ღ GIO ღ said...

哇。。。
我的心可真是受不住了哦...
都是你们还的咯...
心要自己跑出来了,很像那些在肚子里的婴儿在踢妈妈的肚子...
Haha...
keep on happy...

Estherina said...

哈哈...
对不起咯... ><
我不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