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Friday 15 May 2009

我的grade 7 theory PASS 了!!!

哦!!!
太兴奋了...
其实也没什么兴奋啦
哈哈
只是theory pass 了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很多人都是pass的啦...

我老师的爱好就是玩人
每次人家 pass 她就会告诉人家 fail 的咯
很坏的...
那天我妈咪和我妹妹突然上来
吓了我一跳
又不敲门哦...讨厌...
结果妈咪就告诉我要有心理准备
我吓到咯...不懂发生什么事
结果妈咪一脸凝重地告诉我刚刚老师打来
我就想到是 theory 了

“一定是 fail 的啦, 算了咯, 我就知道。”
“怎样?你还要学吗?”
“我不会再考了...”
“你不要哭啊”
“好笑eh...我哪里会哭???反正我都知道我考不到了”

...过了很久...
听到轻轻的笑声...

“哎呀...你考到啦...73分”
“哦...哇...进步21分咧”(跟上次 fail 的比)
不过我没有很兴奋罢了咯
因为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呵呵...

还记得上次考完试回来
跟妈妈吵得很厉害
眼泪也流了很多
不是伤心,而是心痛...
那时过后
我已经对我“考不考到”这个问题没有感觉了
我的眼泪...有浪费吗???
没有...因为就算我这次考不到
我也不会再哭了

所以
我会继续学钢琴的!!!
加油!!!

2 comments:

ba0xiii said...

都讲的啦~
哎哟~
继续加油啦
不可以不要学的知道吗??!!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你能学是一种幸福...




cryGHost鬼)=)

Estherina said...

爱哭鬼:

哈哈...
谢谢你...
我会继续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