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Friday 22 May 2009

颓废' 落魄'


考完试...

固然是件令人高兴的事
可是...
却有另一件更恐怖的事情正等着我
那就是...成绩

我每次在考完试的第二天就会很怕
怕拿到我的成绩
为什么会怕???
因为我心虚
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读书
哪里会考到好成绩?!?
可是我就没办法说服自己去读书
连考初中统考我也是没有读书的
所以那时候的成绩很烂
只是去年的成绩才渐渐好转
为什么今年的成绩又跌回以前那样!?!

今年年头
我还以为我会很努力
因为SPM
可是...
刚考完的年中考里
我并没有很努力
这是我知道的
今天...
老师派了历国考卷
我那时很忙
所以叫朋友代我拿...

“哇頔忺,你很吓人咧...”
“是咯...頔忺,你很吓人咧...”
“什么东西???” (拿我的考卷起来看)
“哇DENG!!!” 

我当时就这样大大声喊出来了
你懂我看到什么???
满分40分我拿12分!!!
从来没有拿过这样的分数!!!
我的心当时立刻碎掉
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
还记得今天早上我和朋友的对话

“XX,我今年很颓废咧”
“你不讲我都知道”
“唉...”
“我觉得...我就像去年的你,你就像去年的我...”
“我去年有酱勤劳???” (因为她今年非常勤劳)

我不懂啊
现在连朋友都觉得我很颓废
我还能怎样?!?
当我朋友(另外一个朋友)看到我今年的成绩时
就忍不住问我

“頔忺,你去年中平均多少???”
“72”
“什么???比我高分???”
“是咯...也比我高分!!!”
“可是我今年退步了... T-T” (上面两个人的成绩今年都比我好,所以他们不相信)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不想在我SPM成绩里面看到 FULL B,C,D!!!
颓废颓废颓废!!!
不要害死我啊!!!
我不懂要怎样才可以说服自己去读书
我不懂要怎样才可以说服自己喜欢读书
直到今天...
我看了副刊...
"有些人把书读完了,可是当你问他的时候,他什么都不懂,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自己要什么。在读书之前,你要知道你自己要得到什么”
原来...我就是这种人...
难怪我每次读完sejarah的时候都不会的
我改次真的要反省反省自己要什么了...

颓废、落寞...
不要再找我了好吗???


6 comments:

pooi yee said...

我寫完了... ==

爱笑鬼ツ said...

hey!
现在努力还来得及的~
加油吧^^
不要再让自己颓废!!
要振作!!
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
这不是你偶像钟嘉欣说的吗?
所以,
以前不好的就不要自责了,
现在要锁定未来的考试,
用功,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ba0xiii said...

加油啦!!
一起拼!!
今年我也有两个重要的考试
一起面对^^
我也有像你这样想过
觉得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既然知道
那就要给自己一个目标
做到比现在好!!
gambateh!! ^^




cryGHost鬼)=)

valerie.thong said...

今年的我也像你那样.
不如去年.
年中考我也是很颓废.
不用紧啦.
下半年一起努力,k?

表让懒惰成为理由.

ღ GIO ღ said...

你不是很有自信的吗?
好好读书吧,把分数追回来!!!
ok?

Estherina said...

我现在已经没完自信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