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声音...为何物???

生活...
变得好空虚...
声音...是从别人口中传出来的...
很少听到从我自己喉咙传出来...
越来越觉得...生活变得好空虚...

讲话???
呵呵...
我不想...
只想自己静静一个人坐在角落就好了...
没有人发觉...没有人理会...
多好啊!!!

算了...
我已忘了以往的生活是多么的吵闹、多么的废材、多么的充实...
已忘了...已忘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ei,you still got me.
you can still be the same
=]

Estherina said...

haha...
thx 4 viewing my blog =)
hmm...still got u... =)

ba0xiii said...

aiyoyo~
popo cant dun talk d ler~
nt fun liao
>x<


cryGHost鬼)=)

Estherina said...

==
but i think got ppl dun like i talk...

Anonymous said...

免费交友有联繫方式 , 免费徵婚交友网站 , 单身男女免费交友网 , 一夜情免费交友 , 寻爱网 , 视频聊 , 毫米聊视频社区 , 看聊天室视频 , 国际聊天室 , 国外同志开放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