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也许有人会认为我是疯子

那天...

我又为了手机跟妈妈大吵一架...
不只...我的泪房又大失泪了...
有谁要捐眼泪给我???
哈哈...

是啊...
我是觉得很丑啊...
17岁还没有手机?!?!??!
现在是什么世界???
你知道我在心里憋了几久的自卑感、憋了几久的压力...
一下子全部释放出来...
妹妹和妈妈都骂我没有体谅...
问我等一下子会死咩???
我就是不能等!!!! 我已经等了很多年!!!!
你们根本就不能理解我的感受!!!!!!!!!

谁叫你那天早上告诉我说...
表姨这个月十多号会来...
还说会带我手机来...
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有多兴奋???
去到学校很兴奋地告诉朋友...
他们都为我高兴...
我还在学校想好了我要买哪一款的手机...
向同学问了很多关于那款手机的东西...

哪里知道一回到家...
你却告诉我没有这回事,表姨不会酱快来...
我的心立刻跌进谷底...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心急了...
为什么等一下都不能...
可是有谁知道我等了多少年、多少个月、多少天?!?!?!?!
因为你们有手机所以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在芥子园...
丽芬姐姐叫我们分组然后给我们一张纸...
叫我们大家写下contact number...
等我拿回我的纸后...
我突然觉得我很丑...
整张纸13个人只有我的手机号码旁边括弧写着"mummy"...
要知道我在那里是最大的...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
有一个人还问我...
你没有手机哒???
哇我真的很想死...

好啊...
爸爸讲一定会在我考试前买手机给我...
你这次不能再毁约了!!!!!!!
好!!!!我就等着你的手机!!!!!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有那么一点疯,也许我真的不会明白。
虽然我可以了解真的很丑,但是不好跟妈妈吵拉。~=]

Estherina said...

嗯...我知道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哈哈连你也知道丑咧???
我不能控制嘛 ==

ღ GIO ღ said...

对不起咯,只是上次你很大声骂...
我也知道啦,不过你可以把电脑代替一下你的电话啊~
就再忍一下吧,ok??
^^

Estherina said...

玩鬼:

哈哈我不能控制嘛...
paiseh 咯...

是呀...
我很开心有电脑...
就代替一下咯...
呵呵...

是啦我会忍耐啦...
我就来有电话了!!!=)

yumino said...

嗯...希望我以下的话不会弄到你不爽...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你的感受
可是我想问下你要手机的目的是什么
说实在的...我现在也没什么用电话
往往过期了电话还剩30块
以前我想要手机的目的是听歌,可是有了MP3我几乎不用hp听歌...因为太浪费电了...
就好像我现在的电脑烂到..format了又中virus..什么年代还用PENTIUM3
每次叫他们买个新的他们都不要
算了吧...我打算自己买新的
如果不急着的话,不妨再耐心地等一下吧...
反正迟早也会到手的啊...
ps:到手后借我玩哦 ><

Anonymous said...

parents should provide us needs not wants. they could refuse to. i understand how it feels and cellphone might be a "needs" in this era. i know you're sad but why don't you save up your money and get one yourself instead of blaming your parents ? think of it darling.

Estherina said...

yumino:
好...
老实说...
我是为了自尊而想买手机的...
因为我觉得现在的人没有手机很丑!!!

huiling:
yes...
i told them i wan 2 buy hp by myself!!!
but they dun let me buy oso!!!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