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Tuesday 4 August 2009

停课功课多...气死人... ==

哈哈...

之前还很想学校停课...
哪里知道竟然有酱多功课?!?!?
算辽...
至少每天不用酱早起身...
呵呵...

当天的情形:
第七节考book keep的时候...
就一直听到广播...
什么召集A型流感抗疫小组啦,叫科主任去冷气会议室开会啦,叫班主任去开会啦...
一听就知道要停课辽咯... ==
然后book keep老师讲不会给我们功课哦...

考完试后...
就听到广播讲:
请全体师生们注意,这里有很重要的广播...(停课停课停课...lalala)
今天卫生部派人来我们学校...
...
...
...
所以我们学校从今天放学开始停课,直到下星期一照常上课...(wulala...)

哇!!!
全部人听到广播就乱起来辽...
最兴奋的就是那些老师...
广播完就涌进来写停课功课...
晕... =.=|||
好咯...弄到我们最后三节都不用上课辽咯... ==
结果那天看到全部人都拿着大大叠的书回家...
重死人... ><

停课啊...
我们的书桌又要摆很多书了... ><
才刚刚收拾好而已咯... ==
我都不懂功课做得完没有...
算辽...
做得多少是多少...呵呵...

平时的书桌...

停课期间的书桌...一个字--乱!!!



平时很sien的时候拍的傻婆照...哈哈...


弟弟妹妹自己在玩自拍...哈哈...

5 comments:

ba0xiii said...

哈哈
停课快乐咯=)
他们也玩自拍shir~
really zD..
不过蛮可爱的
哈哈
~
留书啦
留书啦
dai sei~
=P



cryGHost鬼)=)

Unknown said...

你跟你妹妹有像。=)

Estherina said...

哭鬼:
哈哈我就是看到可爱才弄上来的... =)

不留书很重咧... ==


simple:
哪一个妹妹??? ><

Gay Lou said...

yer yer...
yong sui..
haha~

Anonymous said...

mfc的美女主播 , mfc的美女 , 夫妻网聊天室 , 真爱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 茵茵聊天室 , 新视界免费视频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