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Tuesday 10 August 2010

被人点==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八,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婆婆,dik dik,dik xian(这三个比较常用)
2. 星座:白羊
3. 生日:4月18日
4. 兴趣:弹钢琴,唱歌,看戏,看侦探小说
5. 血型:B型
6. 最宝贵的东西:钢琴,歌声
7. 最讨厌的东西:读书!!考试!!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暂时没有><
2. 有交往吗:没有
3. 幸福吗:幸福
4. 她很爱你吗:谁??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爱一个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5婆惠龄==
2.怎么被点到:她的blog + MSN ==
3.他是你的谁:我亲爱的5婆 =)
4.他的个性是:倔强,刚强 xD
5.他长得怎样:有着小朋友的身高却长着成熟漂亮的脸蛋
6.跟他认识多久:3年
7.你想跟他说什么:你越来越成熟漂亮了咯!xDDD
8.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要她都不要啦 xDDDD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 抒情
2. 最爱的季节:秋
3. 最爱的卡通:宫崎骏、小叮当
4. 最爱的颜色:黑、蓝
5. 最想去的国家:哪里都想去 ^^
6. 最爱的水果:哈蜜瓜
7. 最爱的饮料:冷饮
8. 最爱的人:自己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不爱
2. 你很爱笑吗:非常爱!超级爱!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的生活!
5. 你喜欢自己吗:差不多?
6. 你喜欢睡觉吗:超级喜欢!
7. 你喜欢唱歌吗:非常喜欢!超级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
开始点名
1. giovanna
2. yeye
3. nai nai
4. bee hui
5. polly
6. valerie
7. jia fui
8. stephy
9. pui wui
10.qi yu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 theory pass!!!
2. UEC多多粒A!!!
3. 减肥成功!!!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