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Monday 18 January 2010

2009年圣诞节前夕报佳音` 庆祝圣诞节

这是发生在很久以前的事情...
这是去年12月24日发生的...
我们小芥子在教堂的报佳音演出!!!^^
不知为什么...
觉得这是很重要的日子...
很值得把它记下来...
那天...
是耶稣诞生的日子...
也是我们小芥子献出自己的一天!!!^^

在我家的时候...
换衣、换衣、换衣...
然后爷爷和青春到了...
我们一起去教堂...
他们一看到我...><
那个表情...==
好像看到外星人...@@

然后去到教堂...
化妆、化妆、化妆...
此照片不便放出来...
因为很像鬼><
然后就准备咯...开声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声)

要开始了...
很紧张...
啦啦啦啦啦啦啦...(舒缓情绪)
然后...
慢慢上台了...
唱唱唱...
啦啦啦...
哇越唱越爽...
然后奶奶一直紧紧抓着我的手...
不懂是太感动看到台下有那么多观众还是太紧张???
嘻嘻...
唱完过后...
觉得很感动...T.T
结果我应征了一句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真的...

你看我的bag><...我第一次拿的...不像我的风格...==

开始报佳音之前来张合照...^^

不懂是彩排还是正式表演???@@

小芥子们!!! ^^

SIC华文组歌咏团+ 小芥子...


弥撒过后...
我们大家一起去aunty Alice家庆祝...
我们都讲好了不要换衣服先...
因为去aunty Alice家还要报佳音...
然后我们在她家玩到很癫...
呵呵...这是我们的风格...
没办法...^^
由于另一天我们还要参加弥撒...
结果我们没有玩到很迟...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明天还要保养声音唱歌...^^

天使与恶魔组合...xD (在aunty Alice家)

很少机会看到我穿裙...除非是大场合...呵呵...

1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wsxwhx726:
wat???
wat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