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别以为我很坚强。。。

我已经几百年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 了。。。
可是有些事情我憋在心里很久了。。。
我很想把它说出来。。。

你们平时看到的我。。。
是嬉皮笑脸。。。
疯疯癫癫的我。。。
其实。。你们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别以为我很坚强。。。
别以为我很像小孩子般。。。
天真没烦恼。。。
其实我的内心却是一个被“自卑”满满包围着。。。
完全没有一点空间的人。。。

没有人知道。。。
我每次都躲在自己的房间默默地哭泣。。。
反正都没有人看到。。。
就放怀地哭。。。
哭完了就睡觉。。。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累。。。

每次看到自己臃肿的身材。。。
再看看别人苗条的身材。。。
望着自己穿的衣服。。。
再望下别人穿的衣服。。。
真的很想哭。。。

当看到自己的妹妹一天比一天瘦。。。
一天比一天苗条。。。
而我却一直保持着猪般的身材。。。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拿菜刀把我身上的肉都切下来!!!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她可以苗条我不可以!!!
为什么她生病她瘦我生病却不会瘦!!!!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不公平!!!
我不是要妒嫉自己的妹妹。。。
我只是很讨厌自己的身体!!!

我不是很喜欢逛街。。。
因为每次经过服装店我都不敢进去。。。
反正进去兜了一个圈又出回来。。。
那又何必进去让自己辛苦??
看到短短的裤子不能买。。。
看到美美的连身裙不能穿。。。
那还逛来做莫?!?!?!!!
自取其辱?!?!!!
我不要这样!!!

今天和朋友去逛街。。。
很开心的买了三件衣服。。。
不能试穿。。。
可是我以为我可以穿。。。
我朋友也说很美很衬我。。。

结果。。。
回家一试。。。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
三件有两件不能穿。。。
有一件可以穿可是不好看。。。
结果三件都要给完妹妹!!!
三件都要给完她!!!
这是什么世界!!!
她什么衣服都可以穿却不珍惜!!!
而我却什么都不可以穿只能垂涎的望着别人开心地走来走去!!!!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酱的世界。。。
别人又美又苗条。。。
而我却又丑又肥!!!

冲凉的时候。。。
我又一个人偷偷的哭了。。。
我家的衣服真的是给我穿到没得好穿了。。。
本以为买了三件衣服可以充货。。。
结果现在怎样??
让我从山峰跌到了谷底!!!
跌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爬起来。。。

不要告诉我其实这世界上还有很多肥过我的人。。。
不要讲我不知足。。。
这些话我已经听到厌了!!!
难道我一生人只看那些肥过我的人吗???
难道我一生人只看那些惨过我的人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难道看到他们我会觉得很开心咩????
我不会!!!
我只会觉得有人跟我同病相怜而已!!!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开玩笑讲我肥啦还是什么的。。。
我可以跟你们玩。。。
可是我的心却开始滴血了。。。
你们讲我矮我完全不介意。。。
可是我是真的很介意人家讲我肥。。。
真的。。。
尤其是“肥婆”这两个字。。。
我听到真的很想去自杀!!!

说了酱多。。。
心里的怨恨也发出了不少。。。
可是我却没一点舒服。。。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把我像猪般的身材变得苗条。。。
我从六年级就开始肥到现在了。。。
从六年级到现在完全没有穿过短裤出街。。。
我的人生真的没有一点光彩。。。

请你们不要对我另眼相看。。。
我就是酱的人。。。
你们也不要改变你们对我的态度。。。
在外面的我。。。
还是一样会嬉皮笑脸地对着你们。。。
好像小孩子般地跟你们玩到疯疯癫癫。。。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你们看了可以留言吗?
至少让我知道你来过。。。
谢谢你们。。。

--------------------------------------END---------------------------------------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第一个就来留言.
你这个笨蛋肥婆,无论你是什么样我们都是爱你的懂不懂.更不会因为这样就改变对你的态度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另一个自己
又何必把东西都藏起来自己辛苦? =)

什么事都好,你还有慧丽哦.
可能真的很久不见,我这个朋友变得虚无飘渺
但我还是有个耳朵,和一颗心来听你讲话

Estherina said...

steph:

谢谢你 =)

Ziling said...

yeah!第二个留言..
肥不是你的错啊...
怎么你要因为肥 而弄得自己不开心...
不要那么傻..ok?
肥也是可以穿美丽的衣服...
肥也可以很美..
就算 肥...也拥有 我们这班朋友...
真正的朋友 不会因为你肥 而不理你...

Estherina said...

alone:

没有人因为我肥而不理我。。。
我只是觉得很自卑罢了。。。

我不知道。。。
我就是讨厌肥!!!
它束缚了我很多年!!!

小入 said...

其实肥人可以买的衣服比较少
所以就算买得不好看
只要搭配得好
再配一点点咚咚
其实也很美丽的。
现在是我们穿衣
不是衣穿我们
让衣服衬托我们
不是拿我们来跟衣服比

abbie said...

hoho... 我也来写一写 ^^
傻婆,干嘛一直讲自己自卑啦很肥啦讨厌自己的身材??胖胖的人也有美美的衣服穿,别跟别人做比较啦。如果真的不喜欢自己的身材就下定决心抛掉这些赘肉!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忘了那个明星说的~~ 加油!可能是我真的不了解你,可能是你压抑情绪的功力太厉害了,你在我眼中,明明就是个开朗很可爱的女生。。。。hais..快乐的人生是没有难题的! =)

Estherina said...

peier:

哈哈没想到你也来看 =)
压抑情绪的话。。。
应该没有吧??
因为我在外面没有想多多。。。
就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Purp!e Wi$h* said...

笨蛋妈妈!
肥又不是你的错,
不要天天这样想,
只会令自己不开心,
何苦呢?
把伤心化为动力~
总有一天你也会瘦啊!
只要有恒心,就可以的!
支持你! =)

Estherina said...

傻瓜女儿:

哈哈我没有每天想啦。。。
只是一想到就会伤心咯。。。
我也希望我会瘦啊 =(

谢谢你 =)

RiZo~RIZO~ said...

婆婆~其实我不懂该不该说,瘦的人不一定穿的衣服都好看,有时瘦也不一定是件好事,瘦的人,没有肉,穿衣服看起来没前没后,好像一支材,一样不好看,我倒宁愿有多点肉,穿起衣服来有前有后不是很好看吗??

婆婆~不要想太多啦,不管你变到怎样都好,你要记得,你永远都是天主的宝贝,天主不管你变到怎样他还是会很爱你啊~不要跟别人比较~没听说过“人比人,气死人吗?”你一定有你的特别的~做回自己就好,要记得开心哦^^

我要看到的是开心的婆婆,要真的开心哦,不要表面开心而已的^^

Hua said...

不要酱
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就减肥啊=)
努力努力,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甜的网站,我还没有碰到你以前在我的博客搜索!进行神奇的工作!

Anonymous said...

谢谢好东西

Anonymous said...

buy tramadol in florida tramadol hcl used dogs - tramadol 50mg not working

Anonymous said...

Apple currently offers two sizes of Mac - Book
Air notebook, respectively 11. The latest offering in the Air series is the 11 and 13 inch laptops.
It was a great investment and I found that it's better to not sweat the small stuff.

Look at my page ... mac air

Anonymous said...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