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很美的钢琴演奏=

Tuesday 28 July 2009

什么跟什么嘛????

我最近的心情都不好咯...

不懂做么...
最近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只是一个人的...
而是很多人弄成的...

不懂做么当看到别人伤心...
我也会跟着伤心...
对不起啦当你哭的时候没有安慰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懂要讲什么...
等下越讲就越糟...
只有在你身边陪你一起伤心咯... =)

哇!!!!!!!!
TRIAL 要来辽!!!!!
为什么这么快?!?!?
怎么办???
我什么书都没有读... T-T
我不是不要读啊...
我是读不下脑...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还有一件事情真的是很讨厌...
你知道你每次讲话都会hurt到我的没有???
是啊...我是很在意别人讲我...
我知道你不懂...
算辽...
忍你!!!!!

啊!!!!!!
谁可以帮我把心情弄好??????
拜托...

2 comments:

爱笑鬼ツ said...

hey
smile^^
只有自己能调理好情绪
让自己静静,沉淀下心情啦
不然就去听歌
或者做想做的事

考试加油噢^^
gah yao together!!

Estherina said...

哈哈...
谢谢你啦... =)

我没有什么想做的事... ><